主內容首部
翠綠竹子;圖片使用於滙豐尚玉專業投資者頁面。

專業投資者

登記成為滙豐專業投資者,全面發揮理財優勢。

專業投資者有何優勢?

登記成為持有專業投資者身份的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您將有機會獲得更廣泛的滙豐投資產品選擇,包括:

  • 股票配售服務
    專享我們的滙豐卓越理財尊尚私人市場投資服務。您可參與認購通常不開放予普通投資者的投資產品,例如是以折扣價購入香港股份配售。立即透過「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應用程式了解更多。
  • 私人配售票據
    我們提供多種掛鈎資產及回報結構選擇,讓您根據需要靈活投資
  • 專享債券服務
    透過一手及二手債券市場,捕捉環球投資先機

更多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的專屬服務

 

優越服務觸手可及——您不但可享受特優收費或利率、專屬產品和特快申請程序,更可於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專用的理財中心與您專屬的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總監進行私人會議

 

利用我們專屬團隊的專業見解,塑造您的投資組合

 

來自不同範疇的專家為您度身定制理財策略

您亦能享有更多服務。如欲進一步了解專業投資者尊享的產品,請聯絡您的專屬客戶經理。

如何成為專業投資者?

若要登記成為專業投資者,只需持有800萬港元資產,當中包括:

  • 投資市值(包括股票、債券、單位信託基金、股票掛鈎投資及其他投資產品)
  • 存款證
  • 現金或現金等值存款

 

想全面發揮理財優勢?立即填妥表格並遞交至附近分行,登記成為滙豐專業投資者。

請聯絡您的專屬客戶經理,了解更多。

晉身滙豐卓越理財尊尚或滙豐卓越理財,獨享尊尚禮遇

聯絡我們

您亦可致電我們的 24/7熱線了解更多。

本網頁所載資料並非亦不應被視為購買或認購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建議或要約或邀請。投資涉及風險。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根據個人的投資經驗和目標、財務實力及其他相關情況,仔細考慮本網頁所介紹的產品或服務是否適合本身的情況。過往表現數據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投資者應參閱個別產品的說明書或銷售文件,了解產品詳情及所涉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買賣投資產品均可能帶來虧損,而不一定可賺取利潤。客戶的專業投資者身份須由本行核對其證券及款項後方能生效。投資債券須進行合適性評估,並受相關購買資格條件約束。